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软件正版化”专题培训的通知

2022年03月22日  点击:[]

为方便广大教职工全面了解学校新版软件正版化平台,以更好发挥平台对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的支持作用,信息中心与教师发展中心将于近期开展软件正版化专题培训。培训主要介绍学校新版软件正版化平台,正版操作系统和办公软件的下载、激活,微软最新版操作系统和办公软件的新特性,Visio软件的下载和使用,数学公式编辑器的使用等,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面向

全体教职工

二、培训主题

软件正版化专题培训

三、时间与形式

时间:3月25日(周五)9:30-11:30

形式:腾讯会议

会议号:877-228-627

会议二维码:

四、培训报名

点击链接,用户登录后报名。

http://bwujf.ctld.chaoxing.com/trainingactivity/fanya2_info?id=459&typeid=

教职工使用学习通的账号、密码登录。尚未登录过学习通的教师,请用教工号和初始密码s654321s登录。登录后点击报名,页面将显示“报名成功”。

报名咨询电话:89534235 孙老师

欢迎广大教职工报名参加。

信息中心  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3月22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问卷星在教学与管理中的应用”培训的通知

关闭

北京物资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89533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