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问卷星在教学与管理中的应用”培训的通知

2022年03月09日  点击:[]

为方便广大教职工更广泛使用企业版“问卷星”软件开展在线问卷调查、考试、投票、报名和评估工作,更好发挥软件在线设计问卷、采集数据、自定义报表、调查结果分析功能,信息中心与教师发展中心就如何在教学与管理工作中使用“问卷星”软件开展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面向

教师、教学管理人员

二、培训主题

“问卷星”在教学与管理中的应用

三、时间与形式

时间:

3月11日(周五)10:00-11:30

形式:腾讯会议

会议号:484-294-514

会议二维码:

四、培训报名

点击链接,用户登录后报名。

http://bwujf.ctld.chaoxing.com/trainingactivity/fanya2_info?id=456&typeid=

教职工使用学习通的账号、密码登录。尚未登录过学习通的教师,请用教工号和初始密码s654321s登录。登录后点击报名,页面将显示“报名成功”。

教师报名后可扫码进入问卷星软件应用沟通群,关于培训或软件使用的问题可在群内咨询。

报名咨询:89534235 孙老师

欢迎广大教职工报名参加。

信息中心 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3月9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软件正版化”专题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党务、行政人员管理能力与综合素养提升”研修班报名的通知

关闭

北京物资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89533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