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快讯 >> 正文

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在线建课与授课培训

2021年02月25日  点击:[]

根据学校《2020-2021第二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方案》和《关于做好开学前本科在线教学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协助教师顺利完成在线教学的前期准备工作,保障开学在线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教师发展中心于2月24日组织开展了在线建课与授课培训。

本期培训主要面向体育部和其他首次开展在线教学的教师。超星平台培训师首先为教师直播讲解了如何在平台上创建课程,包括课程门户的创建、课程内容的搭建与展示、课程信息与资料的完善、过程性考核评价的设置,以及学法指导等,随后讲解了如何使用直播客户端,通过直播间开展授课和进行课堂管理。

体育部全体教师及其他首次开展在线教学的60多名教师主动、认真参与了本次培训,并在培训讲解后积极提问互动,培训师对教师前期在平台操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在线答疑。后期教师发展中心将根据院部与教师的需求,持续为在线教学提供培训与咨询服务。

上一条:学校组织“压力管理与心理调适”体验式团体辅导活动 下一条:学校组织开展教学基本功比赛经验交流活动

关闭

北京物资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89533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