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快讯 >> 正文

北方工业大学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3年11月23日  点击:[]

11月22日下午,北方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力带队来校调研人才人事相关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宋晓欣热情欢迎调研组一行,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研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北方工业大学副校长王力首先介绍了本次调研的主题和目的。学校党委副书记宋晓欣介绍了学校的建校历史、办学定位、学科布局和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情况。

人事处处长丁健介绍了自2020年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在人事制度改革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效,重点介绍了学校在岗位设置与评聘、人才评价制度改革、行政人员职级制改革和绩效工资改革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在自由交流环节双方就定岗定编、薪酬体系、教师职务晋升、教师发展等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工作思路和解决办法进行了充分的探讨。

双方一致认同,通过本次交流,不仅巩固了两校的合作友谊,还互相分享探讨了各自的工作经验和体会。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交流和沟通,相互借鉴,在应用型大学建设的赛道上共促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关闭

北京物资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89533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