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校组织软件正版化专题培训活动

2023年04月05日  点击:[]

4月4日,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师生对正版软件的认识,更好发挥正版化软件平台对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的支持作用,图书与信息中心(档案馆)与教师发展中心联合组织软件正版化专题培训,以本次培训在知新楼一层报告厅举办,共有60多名多位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



图信中心张云老师首先介绍了学校新版软件正版化平台建设基本情况,随后微软培训师介绍了平台现有资源,并就如何下载、激活操作系统和办公软件,以及微软最新版操作系统和办公软件的新特性进行了说明,培训还就老师们关心的Visio软件的下载与应用,以及数学公式编辑器的使用等问题做了讲解。

培训过程中,教师们积极参与,提出很多问题。培训结束后,教师们普遍反馈本次课程很实用,了解了软件的新功能,掌握了新技能,对教学科研工作有帮助。

上一条:“躬耕教坛,强国有我”——我校召开庆祝2023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下一条: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贾东清院长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关闭

北京物资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89533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