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快讯 >> 正文

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贾东清院长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2023年03月27日  点击:[]

3月24日下午,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院长贾东清、副院长董征等一行16人来我校调研人事制度改革相关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晓欣、人事处处长梁晨、副处长续杨、杨昀、财资处副处长叶伟热情接待来访嘉宾,并就调研主题进行交流研讨。

宋晓欣副书记首先对来访一行表示欢迎。宋副书记谈到,人才队伍建设是破解学校事业发展难题的关键,一把手重视、体系化推进、形成思想共识是人事制度改革成功的关键。学校在十四五发展目标的引领下,通过目标分解,大力推进绩效评价和薪酬体系改革,约束与激励并重,不断激发教师潜力,推动事业发展。

梁晨处长介绍了人事制度改革的背景、总体思路与改革进程以及改革的主要举措,并就对方关心的绩效工资改革、教师职务晋升改革、教师聘期聘任制度改革、行政人员职级制改革等问题进行了说明。

随后双方就评价制度、岗位管理、校院两级分配体系、人才激励政策等问题进行了进一步沟通和探讨。

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贾东清院长和董征副院长对我校以十四五发展目标为引领,科学统筹、全面深入、稳中求进的人事制度改革给予了充分赞赏。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院校加深了了解,为未来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学校组织软件正版化专题培训活动 下一条:《北京物资学院教师手册》(第1版)正式发布

关闭

北京物资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89533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