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问卷星”使用培训

2021年05月26日  点击:[]

为方便广大教职工使用“问卷星”(企业版)软件开展在线问卷调查、考试、投票、报名和评估工作,更全面发挥软件各项功能,5月21日,信息中心与教师发展中心联合组织“问卷星”使用培训。

本次培训由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孙静主持,问卷星公司培训讲师郭丹丹负责讲解,共吸引100多位教师参与。

信息中心张云老师首先就问卷星(企业版)软件的引入背景和后期使用进行了简要说明。随后,郭丹丹老师介绍了问卷星软件企业版的功能设置,从数据采集,数据统计,数据分析下载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如何具体操作、使用其功能,同时结合教学工作中常见的应用场景,比如随堂小测、签到设置、满意度调查等,介绍了问卷星软件如何帮助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便捷、高效开展工作。

本次培训采取腾讯会议在线进行。培训结束后,为方便教师随时查阅,信息中心制作了培训回放视频,同时为各部门开设了问卷星账号,设置了管理员。信息中心后续还将为教师提供持续的咨询和使用辅导服务。

培训回放链接:

https://lexiangla.com/classes/95339aa2ba1111eba17c02012d55ea1e?type=0&company_from=7049e898bebf11eab7bf5254002f1020

“问卷星”咨询群:

上一条:教师发展中心组织“新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工作坊” 下一条: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如何提高本科生毕业论文质量”讲座

关闭

北京物资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89533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