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WORD高效排版”培训报名的通知

2023年11月15日  点击:[]

为帮助教师和行政人员提升Word软件运用技能,提升工作效率,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现组织开展“WORD高效排版”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对象

培训面向教师、行政人员。职能部门限报1人,教学院部限报2人。

二、培训安排

培训共两天,具体安排见下表。

三、主讲教师

郑保林,INFOCHINA金牌首席讲师,Office企业技术支持专家。曾为北京师范大学、国家开发银行、平安 保险、中国移动、中国石油、国航、京东、宝马、亚马逊、辉瑞、西门子、三星等众多企事业单位授课,培训学员上万人。

四、培训报名

各单位按照培训限额,于11月17日下午16:00前填写在线报名表,并通知参加培训的教师进入“WORD培训交流群”(报名与入群链接另行发送)。课程准备事项、课程资料包、作业等都将在群内发布。

五、联系方式

孙老师  89534235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3年11月15日

上一条:关于“高校教师心理健康与自我调适专题研修班”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高等学校研究生导师(理工科)高级研修班”报名的通知

关闭

北京物资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89533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