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报名的通知

2022年12月16日  点击:[]

为持续深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发挥好每门课程的育人作用,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与教务处现联合组织“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对象

专任教师。

二、培训内容

本期培训设置四个模块: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精神解读、课程思政内容融入要点、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创新、课程思政典型示范案例。详细培训课程列表见附件1。

三、培训方式与要求

在线培训。学员登录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学习平台(网址:www.enaea.edu.cn),或下载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移动客户端(学习公社App)登录学习。

培训时间自2022年12月20日-2023年2月28日。每位学员自主安排选学课程与学习时间,但要求至少完成20学时的学习。培训期满后,根据实际学习时长计入继续教育学时。

四、报名时间与方式

报名时间:12月16-18日

各院部培训名额见附表。请各院部办公室汇总本单位参加培训教师信息,统一填写在线报名表(报名表链接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孙老师 18800153450

附表:各院部培训名额分配表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教务处

2022年12月16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寒假教师研修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教职工培训信息录入的通知

关闭

北京物资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89533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