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WPS办公软件使用培训的通知

2022年04月06日  点击:[]

学校软件正版化服务平台提供了WPS Office专业办公软件,为帮助大教职工熟悉和掌握该软件的使用方法,助力教学与管理工作效率提升,信息中心与教师发展中心拟开展线上直播培训,介绍WPS office教育版、WPS+云等办公软件的使用技巧,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面向

全体教职工

二、培训主题

WPS软件使用培训

三、时间与形式

时间:4月8日(周五)上午10:00-11:30

形式:腾讯会议

会议号:507-654-753

会议二维码:

四、培训报名

点击链接,用户登录后报名。

http://bwujf.ctld.chaoxing.com/trainingactivity/fanya2_info?id=460&typeid=

教职工使用学习通的账号、密码登录。尚未登录过学习通的教师,请用教工号和初始密码s654321s登录。登录后点击报名,页面将显示“报名成功”。

报名咨询电话:89534235  孙老师

欢迎广大教职工报名参加。

信息中心  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4月6日

上一条:关于“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专题培训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关闭

北京物资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89533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