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经验分享”沙龙活动的通知

2021年04月25日  点击:[]

各院部: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文件精神,助力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学校教师发展中心邀请我校北京市青年教学名师、信息学院鞠红梅副教授就如何提升教学能力与青年教师进行分享与交流。

一、活动时间

4月27日(周二)14:00-15:30

二、活动地点

小院咖啡

三、主讲嘉宾

鞠红梅,博士,信息学院副教授,北京市青年教学名师、北京市师德先进个人。

教学获奖:第三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先后荣获北京物资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个人一等奖、北京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理科B组一等奖;首届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一等奖;第七届、第八届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四、面向对象

本期活动要求2020年新入职教师参加,欢迎其他青年教师积极报名参与。因场地限制,活动限报30人。

五、报名方法

1.点击链接

http://bwujf.ctld.chaoxing.com/trainingactivity/fanya2_info?id=428&typeid=

2.用户登录后报名

用学习通的账号、密码登录。尚未登录过学习通的教师,请用教工号和初始密码s654321s登录。

登录后点击报名,页面显示“报名成功”。

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4月25日

上一条:关于办公软件应用系列培训-“WORD高效排版”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课程思政融入金课建设”高级研修班报名的通知

关闭

北京物资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89533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