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专家直播课】余建波:五类一流课程建设应用与申报认定政策解读

2020年06月23日  点击:[]

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课程质量直接决定人才培养质量。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和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助力我校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教师发展中心特别邀请上海交通大学余建波老师,为我校教师详细解读五类一流课程建设标准与实施要点。具体安排如下:

一、直播主题

五类一流课程建设应用与申报认定政策解读

二、时间安排

6月29日(周一)14:00-16:30

三、专家介绍

               

余建波,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在线课程建设负责人,主要负责在线课程的建设应用及推广。组织教师进行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工作坊。

2002-2007年在上海交通大学物理实验中心从事实验教学信息化工作,推出了开放式学习平台OLS。2007-2011年在上海交通大学负责课程中心建设。2011-2013年负责上海交通大学开放式学习平台“南洋学堂”的建设。2013年-2017年在上海交通大学慕课推进办公室、慕课研究院任主任助理和院长助理,推进“好大学在线”的课程建设和混合式教学。2018年至今在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负责在线课程建设应用及混合式教学工作坊。

四、参与方式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微信群,了解直播详情。

欢迎广大教师积极参与学习研讨,本次培训可记录中心培训学时。

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6月23日

 

上一条:关于“教师在线课程学习平台”开通使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高师中心“管理干部综合素养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报名的通知

关闭

北京物资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89533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