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快讯 >> 正文

教师发展中心组织“英语听说课程培训班”开班说明会

2020年05月06日  点击:[]

4月30日,教师发展中心与戴耐德公司合作开设的“英语听说课程培训班”正式开班。本次培训旨在提高教师的英语听说水平,促进教师双语课程教学能力的提升,来自各学院的46位教师参加了本次说明会。会议由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孙静主持。

孙静主任作了开班致辞。她首先对参加培训的教师表示欢迎,对课程目标、体系和报名情况进行了说明,同时谈到大学教师是一种特殊职业,教学是一种具有高度专业性、需要进行严格专业训练方能胜任的专业工作,所以学习一直在路上。孙静主任还结合本次英语培训课程周期长,难度大的特点,对参加培训的教师提出期望,希望教师们创建起相互督促、相互鼓励、共同提高的学习共同体,实现英语听说水平提升的目标。

戴耐德公司培训师张微首先从发展历史、国际获奖、合作伙伴等方面,介绍了本次培训采用的英语学习系统的基本情况;然后从自适应英语学习技术专利,基于练习效果大数据研发AI,基于大脑认知理念的教学内容和方法设计三个方面阐释了该教学系统的优越性;最后,对如何使用教学系统,如何进行一对一在线培训等进行了讲解。

在实际操作说明结束后,教师们立即进行了英语听说水平等级测试,并根据测试结果确定了培训等级与课程。教师们非常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全程认真学习、积极提问,本次开班说明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条:学校组织青年教师企业挂职锻炼交流活动 下一条:教师发展中心举办混合式教学专家直播交流活动

关闭

北京物资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89533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