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风采 >> 高创名师 >> 正文

田立平 教授

2020年04月18日  点击:[]




1963年10月生,信息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北京市高层次创新创业支持计划领军人才;第八届北京市教学名师;四项省部级优秀教学成果奖获得者(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三项,其中排名第一两项;北京市中青年骨干教师;北京市优秀教学团队带头人;首都教育先进集体的带头人;两届北京市大学生数学竞赛优秀指导教师;两届北京市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主讲课程:

数学分析、高等数学、微积分、线性代数。

研究方向:

供应链协调、生物信息中的模型分析与参数估计。

主要成果: 

发表科研论文60余篇;其中包括《IEEE TRANSACTION ON NANOBIOSCIENCE》、《NEUROCOMPUTING》等世界高级别期刊的SCI 检索论文10篇,EI 检索16篇;学术专著2部,主编包括十二五国家级规划教材、北京市精品教材等8部;主持完成省部级课题3项,主持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基于动态非线性的大型复杂基因调控网络的建模和分析》(项目批号:61571052)1项;作为主讲教师创建的《高等数学MOOC》已在爱课程网投入使用。

主要社会兼职: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通讯评审专家;《工业工程》及《数学物理学报》等期刊的审稿人;全国优选法统筹法暨经济数学与管理数学学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




上一条:李珍萍 教授

关闭

北京物资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89533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