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风采 >> 青年教学名师 >> 正文

鞠红梅 副教授

2020年04月25日  点击:[]

主讲课程:高等数学

个人简历

鞠红梅,女,1976年生,党员,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自2001年到北京物资学院工作至今,她一直工作在教学一线,讲授过等多门本科生课程和研究生课程,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效果显著,在师生中评价很高。工作期间,担任过信息学院计算科学与统计系副主任、主任、专业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和教代会主席,曾兼任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经济数学与管理数学分会理事。18年的教育生涯里,她无私奉献,勇于攀登,先后获得北京物资学院本科教学先进个人、北京市中青年骨干教师和北京市师德先进个人称号,并两次获得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她所在的数学公共基础系列课程教学团队,分别获得北京市优秀教学团队和北京市“教育先锋”先进集体称号。


关闭

北京物资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89533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