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暑期教师研修工作的通知

2022年08月03日  点击:[]

各单位:

为满足教师暑期提升教育教学能力的需要,教育部在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开设暑期教师研修专题,供各级各类学校教师开展网络自主选学使用,同时发布《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暑期教师研修的通知》(教师厅函〔2022〕15号)。为贯彻落实通知要求,学校现组织开展2022年暑期教师研修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研修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8月31日前完成。

二、研修课程

暑期教师研修共有8门课,每门课有若干学习资源。具体课程清单如下:

三、学习方式

1.平台注册

通过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www.smartedu.cn)进入“暑期教师研修”专题,选择“高等教育学习入口”,实名注册后可进行学习。

2.自主学习

登录后自主学习。除了第一门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必修课程,其余为选修课程,教师可根据需要从各门课程中选择资源进行学习。

更详细的学习指南请见附件。

四、学时认定及证书

完成本次暑期教师专题研修,最高可获10学时。其中,第一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必修课,全部学完后可认定1学时。第二至第七门课程可认定学时上限为1学时(在该门课程内完成若干内容、累计不少于45分钟的学习后可获得)。最后一门(第八门)课程可认定学时上限为3学时(在相应课程内完成若干内容、累计不少于135分钟的学习后可获得)。学时累积到达上限后,可继续学习,平台将持续记录学习时长。

本次暑期研修完成学习后,提供电子证书。需要学习8门课程,且认定10学时才可获得电子证书。电子证书将在8月31日后开放查看。

五、有关要求

各单位请高度重视2022年暑期教师研修工作,通知并动员本单位教师广泛参与。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8月3日

上一条:关于统计2021-2022学年先进个人和集体获奖情况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教职工培训信息录入的通知

关闭

北京物资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89533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