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教职工培训信息录入的通知

2022年08月01日  点击:[]

各单位:

根据上级通知要求,为做好教职工培训统计工作,请各单位组织教职工完成今年上半年培训信息的录入和审核工作。

一、时间要求

1.教职工填报时间:8月1-5日

2.二级单位审核时间:8月6-7日

二、填报步骤

1.登陆“数字校园门户”进入人事系统。数字校园门户账号为工号,初始密码身份证后6位。如忘记登录密码,请打开链接http://nic.bwu.edu.cn/info/9398/58896.htm,按照步骤重置密码后进行登录。校外请通过VPN登录。

2.在“服务大厅”版块点击“培训信息备案表”开始填报。

3.各二级单位办公室主任登陆人事系统,在“我的任务”板块点击相关任务对本单位教职工填报的培训信息进行审核。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8月1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暑期教师研修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科研与科技创新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报名的通知

关闭

北京物资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89533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