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专题培训报名的通知

2022年04月11日  点击:[]

为牢固确立教学工作在人才培养中的中心地位,进一步完善教学管理体制,强化基层教学组织功能,更好地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立德树人、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和课堂教学创新等人才培养质量提高中的重要作用,学校组织相关教师参加“激发动力 凝聚合力 打造团队创新力”为主题的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专题网络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对象

教学院长、专业负责人、系/教研室主任。

二、培训目标

培训围绕“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全面提高教师教书育人能力”这一核心要求,帮助学员深刻理解基层教学组织的重要性,激发教学学术发展的基本动力;助力学员有效掌握解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关键要素和路径方法,凝聚教学团队的整体合力;引导学员积极进行教学研究和创新实践,及时总结凝练教学成果,建设教学质量文化,助力基层教学组织打造和提升团队创新力,锻造高水平教学团队,全面提升教师教学能力。

培训课程列表见附件1。

三、培训方式与时间

在线培训。学员登录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学习平台(网址:www.enaea.edu.cn),或下载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移动客户端(学习公社App)登录学习。

培训提供40学时的课程,培训期为3个月。每位学员自主安排选学课程与学习时间,但要求至少完成20学时的学习。培训期满后,根据实际学习时长计入继续教育学时。

四、报名方式

各单位填写培训报名表(附件2),4月14日前发送到教师发展中心邮箱:jfzx@bwu.edu.cn

五、联系方式

孙老师  89534235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4月12日

上一条:关于“研究生导师专题培训”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WPS办公软件使用培训的通知

关闭

北京物资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89533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