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如何上好新学期第一堂课”在线沙龙活动的通知

2020年06月15日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我校教师提供课堂教学研讨平台,促进教学经验的交流与教学水平的提升,教师发展中心拟组织“如何上好新学期第一堂课”在线沙龙活动。本期活动特别邀请经济学院尹德洪教授分享教学中的感悟,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如何上好新学期第一堂课”

二、嘉宾介绍

尹德洪,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经济学院教授。为本科生开设《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资本论选读》、《当代西方经济学流派》等课程,为研究生开设《中级微观经济学》、《新制度经济学》等课程。

曾先后四次被评为本科教学先进个人。获评研究生教学先进个人。

三、活动时间

6月18日(周四)下午14:00-16:00

四、参与方式

报名链接: https://www.wjx.cn/m/81627990.aspx

本次沙龙活动采用腾讯会议平台,会议链接由院部另行通知。

欢迎广大教师积极报名,参加交流研讨,本次活动可记录相应培训学时。

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6月15日

上一条:关于高师中心“管理干部综合素养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学术论文写作”在线沙龙活动的通知

关闭

北京物资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89533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