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以在线教学为契机,促进教学模式改革”经验分享沙龙活动的通知

2020年03月15日  点击:[]

全体教师:

在线教学三周以来,教师们积极学习,不断尝试,各院部也组织了各种在线交流活动,分析问题、分享经验。为促进全校教师在线教学经验的交流与分享,不断提升在线教学水平,教师发展中心拟组织开展“以在线教学为契机,促进教学模式改革”经验分享沙龙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3月18日(周三)14:00-16:00

二、主讲人及分享内容

王淑花:文学博士,教授,外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负责人,副院长(主持工作)。近三年主讲课程:《综合商务英语1》、《综合商务英语2》、《综合商务英语3》、《综合商务英语4》、《高级英语写作》等。曾获北京物资学院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一等奖,北京市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二等奖,北京物资学院本科教学先进个人等。

分享内容:翻转课堂教学的实施与高阶思维能力的培养。如何基于超星慕课平台和腾讯会议,实施翻转课堂,让学生忙起来;如何在教学中实现内容的挑战性,实现课程思政,培养学生的批判性思维能力。

武淑平:管理学博士,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副教授。主讲课程:《市场营销学》、《网络营销》、《营销策划》、《品牌管理》等。北京物资学院2018年教学先进个人获得者;十多年来,本科生教学学生评教成绩位列前茅。

分享内容:在线授课中的师生互动及教学设计要点。将结合腾讯会议和超星学习通两个教学软件,对教学准备、教学过程中如何增加师生互动、使学生在线学习的注意力更加集中等问题进行分享交流。

三、参与方式

本次沙龙活动采用腾讯会议形式进行,请提前在手机或电脑上下载腾讯会议软件。会议链接由院部另行通知。

欢迎广大教师积极参加交流研讨,本次活动可记录相应培训学时。

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3月15日

上一条:【课程推荐】知网研学-论文读写系列课程 下一条:教师在线教学能力提升课程推荐

关闭

北京物资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89533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