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师发展中心关于征集培训需求的通知

2020年03月03日  点击:[]

各单位:

为提升教师发展中心培训工作的有效性,使培训工作更好服务于教师专业发展与教学能力提升,服务于各单位教学工作需要,教师发展中心现面向各单位及教师、教学管理人员征集培训需求。

欢迎各单位和教师、教学管理人员将本学期的培训需求反馈给中心。中心将结合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总体目标以及各部门、教师、教学管理人员的实际需求,制订、完善培训计划,以促进教学改革,提升教师教学、科研水平和职业生涯发展,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水平的不断提升。

请各单位汇总本单位需求信息(见附表),于3月6日12:00前发送至教师发展中心邮箱:jpzx@bwu.edu.cn

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3月3日

上一条:教师在线教学能力提升课程推荐 下一条:关于开展“慕课教学资源平台”在线教学直播培训的通知

关闭

北京物资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89533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