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慕课教学资源平台”在线建课培训的通知

2020年02月10日  点击:[]

全体教师:

根据学校《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延期开学的教育教学工作方案》和《北京物资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本科生教学执行计划》安排和要求,2020年春季学期课程采用学校“慕课教学资源平台”以直播授课方式或在线集中研讨方式进行。为了协助教师顺利完成在线教学的前期准备工作,教师发展中心定于2月11日开展在线培训,由超星平台技术人员为教师直播讲解如何在平台上建课,并对教师前期在平台操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在线答疑,请广大教师准时参加。

培训时间:2月11日 19:30(为了避开直播高峰)

培训链接:开播前半个小时将直播链接发至“物资学院直播教学服务交流群”。

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2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慕课教学资源平台”在线教学直播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以科研促教学,提升教育教学能力”主题交流活动的通知

关闭

北京物资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89533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