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经验分享”活动的通知

2019年12月16日  点击:[]

各院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要求,促进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学校教师发展中心特邀请信息学院谭加博副教授,就青年教师课程准备、课程设计、课堂管理、授课风格培养、教学比赛经验等话题,与青年教师进行分享与交流。欢迎老师们积极参与!

一、活动时间

12月20日(星期五)9:00-11:00

二、活动地点

一教215教室

三、主讲人

谭加博,理学(数学)博士,2009年7月来校任教,信息学院副教授。

主讲课程: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数学拓展三、数值分析等,录制《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慕课并在全校范围内使用。

先后荣获北京市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等教学比赛奖项11项,北京市教学成果奖二等奖等市级教学成果6项。校师德先进个人、教学先进个人、最受学生欢迎教师奖得主。

四、面向对象

2018年新入职教师。为了保证参加活动的教师能够充分沟通与交流,本次活动限报30人,报满为止。

五、报名方式

请扫二维码报名:


咨询电话:89534302

联系人:孙老师

教师发展中心

2019年12月16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以科研促教学,提升教育教学能力”主题交流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新入职教职工适应性培训的通知

关闭

北京物资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89533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