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2022年09月24日  点击:[]

为更好地促进青年教师发展,9月22日,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召开2018-2021年新入职青年教师座谈会。院长刘军、党委副书记宋晓欣、纪委书记聂锋杰、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傅强、物流学院党委书记马立梅、组织部部长赵隽咏、人事处处长梁晨与副处长续杨、科研处副处长解进强、教务处副处长白学波参加本次座谈会,与青年教师们交流研讨。会议由人事处处长梁晨主持。

与会青年教师代表介绍了个人职业发展情况以及入校以来取得的工作业绩。参会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与青年教师主要围绕现阶段在教学、科研方面遇到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学校人才队伍建设,以及提升学科、科研、专业建设水平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纪委书记聂锋杰结合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定位,鼓励青年教师在社会服务、政府决策方面多开展工作,多思考,系统性看问题,注重方法凝练,加强团队建设与交流协作。

党委副书记宋晓欣对青年教师的责任感和进取精神表示肯定,谈到青年教师要强化物院主人翁意识,思考谋划专业、院系的发展路径并促进落实。鼓励青年教师加强跨学科的协作沟通,进行业、进企业,为业界贡献智慧和力量。

院长刘军与每一位教师亲切交流,给青年教师未来发展指明方向,提出建议,也指出了目前青年教师发展存在的问题。鼓励青年教师们深入思考所在学科专业的优势与特色,尽快加入一个团队,讲好一门课程,写好一篇文章,做好一个项目,在各自的学科领域奠定学术地位,尽快成长为学校事业发展的主力军,为学校事业发展增光添彩。

上一条:凝“新”聚力担使命,踔厉奋发谱新篇——学校组织2022新入职教师开展适应性培训 下一条:学校组织开展软件正版化专题培训

关闭

北京物资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89533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