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快讯 >> 正文

“PPT高级应用研修班”四期培训圆满结束

2020年12月04日  点击:[]

为助力学校一流课程建设,提升广大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的PPT设计与制作水平,11月24日至12月3日期间,教师发展中心与INFOCHINA公司合作,组织开展了四期PPT高级应用培训。本期培训由INFOCHINA公司首席讲师、Office企业技术支持专家郑保林老师为大家授课,吸引了来自各部门的40名教师与教学管理人员参与。

郑老师采取讲授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式,通过四次培训,带领教师们循序渐进,掌握了轻松高效创建演示文稿,使用模板与批量修改幻灯片,设计图文并茂的幻灯片,为幻灯片添加声音、视频、动画等多媒体效果,以及用多种形式输出演示文稿等PPT应用的方法与技巧。

教师们专注、认真参与了本次培训,表示本次培训很有价值,收获颇丰,极大提升了PPT制作效率,提高了课件制作水平,对教学与教学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刘永胜副院长带队赴城市副中心参观调研 下一条:教师发展中心组织“一流课程建设经验交流与分享”沙龙活动

关闭

北京物资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89533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