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校组织2021年新入职教职员工参加团建培训活动

2021年09月26日  点击:[]

为加强2021年新入职教职员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高团队协作能力,9月24日,学校组织新教师开展了“凝心聚力、起航梦想;追求卓越、共创辉煌”团建培训活动。本次培训由人事处副处长梁晨主持,共40名新教师参加。校党委副书记宋晓欣,组织(统战)部部长、人事处处长赵隽咏席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团建培训开展了“急速60s”“挑战NO.1”“团队卓越圈”等项目,各组队长带领队员们为共同的目标凝心聚力,争分夺秒积极讨论,大家群策群力、不畏竞争、积极挑战,并就目标达成、团队分工与协作、策略选择等问题分析本队的优势与不足。

本次活动促进了新入职教职工的快速融合,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激发了团队成员的协作意识。期待新教师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凝心聚力,不断追求卓越,为实现学校发展和人才培养目标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校组织开展软件正版化专题培训 下一条:学校组织2021年新入职教职员工开展适应性培训

关闭

北京物资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89533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