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风采 >> 高创名师 >> 正文

郝玉柱 教授

2020年04月25日  点击:[]



1961年出生,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第十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北京市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支持计划领军人才,现任《中国流通经济》总编。

主讲课程:《国际贸易》

主要研究领域:国际贸易、国际物流经济。

主要成就:参加工作以来,合著、主编、参编学术著作、教材20余部,发表学术论文100多篇,主持、参加省部级及横向科研课题20余项。有多项科研成果获得奖励,其中:1995年11月主编的《价格理论与实务》一书获国内贸易部首届优秀教材二等奖;2007年5月,获得中国市场学会北京流通现代化论坛优秀论文奖一等奖;所承担的中国物流学会课题《我国内陆港布局与选址问题研究》《国际原油价格波动对波罗的海指数影响的实证分析》分别获得2013、2016年度中国物流学会课题优秀成果奖一等奖。

社会兼职:中国物流学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及常务理事、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常务理事及应用与管理研究分会副会长,被聘为中国地方金融特色产品终审委员会专家。


下一条:李珍萍 教授

关闭

北京物资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89533770